思南.

了解我从置顶开始

影帝和演技派恋爱了!(8)

影帝阮南烛 X 新晋演员林秋石

occ预警  内含一定私设

绝对甜文 

  另一边的林秋石因为害怕说话被阮南烛听到而选择打字发给苏景诺。"苏哥,对面是阮影帝吧?"虽然知道阮南烛也会参加这个综艺,但是林秋石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阮南烛,因为自己的习惯,他通常是提前几天前往地点的,但是没有想到原来阮南烛和自己还有一样的习惯。

  “是,你也别抬头了,你现在一脸痴汉样。吓到人家我们还得善后/汗”苏景诺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阮南烛和他的经纪人了,所以下一秒就让林秋石把头低下来,要是让阮南烛看到林秋石这样,不打电话给警察都算他客气。“哪有这么夸张?我只是很欣赏他的演技,希望和他学习”林秋石坚决不承认自己是个痴汉,自己就是欣赏阮南烛的演技....咳咳,还有脸。

  “秋石,我说真的,你可以打开手机前置看一看,你简直就把”激动“两字体现在眼睛里了。”苏景诺是真的不想理这个人。天知道为什么他会这么痴迷阮南烛,人一影帝颜值演技在线虽然很不错,但历史上也不是只有这一个啊,但是林秋石偏偏对别的都没有感觉,就着迷这个。

   “我不和你说了,你说这次综艺是恋爱综的话,南烛的搭档会是谁啊!感觉都配不上!”林秋石如果非要说的话就是内心其实是个妈妈粉。呸!爸爸粉!“秋石,说真的,你要不休息一会,这些东西基本都是节目组保密的,你到时候就知道了。实在不行我们聊聊工作?”苏景诺知道按照现在这个情况林秋石是听不进去的,而之所以提工作只是希望林秋石可以自己去一边玩去,让他这位每天都在找资源的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。林秋石觉得苏景诺现在完全不能和他建立心灵上沟通桥梁,自己默默登上小号去刷微博了。

  等到落地时已经是晚上6点,林秋石和苏景诺决定先去预定好的酒店,然后再去快乐干饭。结果两个人刚出酒店就发现下雨了,而且还不是小雨。因为工作性质,两个人排除了网约车,正当苏景诺打算电话公司问问附近的艺人有无车时,一辆黑色大众停在两人面前。程一榭放下车窗,对两人道“是要去吃饭吗?有没有兴趣和我们结个伴?”天知道当时苏景诺决定自己距离得道升仙就只有这么一点点的距离,两人赶紧道谢上了车。而程一榭之所以邀请他们,幕后原因自然是仍不可死心,非要认识一下别人的阮南烛。

  四个人一辆车,气氛倒还好。一开始林秋石不敢和阮南烛主动说话,但是后来自从阮南烛开了个头,两个人都聊起来了自己的工作和剧,一下子就聊开了。程一榭因为开车不能随意搭话,苏景诺因为担心阮南烛发现林秋石的属性紧张的听着两个人说话。

  到了店后,林秋石发现他们选定的店正是自己之前选定的网红店,林秋石其实挺能吃辣的而这家店就是以吃辣出名。“阮哥,你也爱吃辣吗?”因为之前在车上挺聊得来,而一口一个影帝听的阮南烛多少有点奇怪,因此林秋石和程一榭一样叫阮南烛阮哥。“还行。”阮南烛其实不太能吃辣,他是典型的猫舌头,但是就资料而言,林秋石很能吃辣。正所谓,舍不得胃套不着老婆!

  点单的时候,林秋石就发现阮南烛别的什么菜都是他点,唯独在自己点了爆辣锅后自己点了7瓶牛奶。“苏哥,你说南烛是不是不太能吃辣?"苏景诺在吃火锅的时候就看到阮南烛一口菜,两口奶,一下子都不知道到底是吃菜还是喝奶。苏景诺看着林秋石发给自己的微信,因为这家店都是两人座,而他一进来就被程一榭以工作的理由拉到另一张桌子,那自然而然的阮南烛就和林秋石一起吃饭。

  说到这种吃不吃辣的问题,苏景诺挺无奈,这自己哪知道,只能就近询问。”小程,阮影帝能吃辣吗?“在得到否定的答案后林秋石沉默了,叫了服务员进来换了鸳鸯锅。阮南烛一开始还没明白怎么突然撤锅了,知道鸳鸯锅进来才明白。这林秋石,还挺有意思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次更新时间:2022/5/23

这两天在准备期末考试,存稿估计下一次更新就没了,不过放暑假了就可以恢复一周双更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